韩国高丽大学工学院张东植教授来访
11月29日,韩国高丽大学工学院院长张东植教授、理学院院长金仁默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国际合作处处长夏清文接待了客人,并向客人介绍学校概况和学生情况。双方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与高丽大学可能合作的领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张东植院长说,高丽大学是韩国著名高校,有100年历史,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大学之一。目前,在韩国大学排第二,实验设备先进,学习环境优良。哈工大是中国著名大学,能有机会到哈工大(威海)来招收学生而感到高兴。   

    下午,张东植院长等人,对20名学生进行了面试。张东植院长对我校学生的理工素质,英语水平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学生面试通过后将会得到减免全部学费的资助到高丽大学学习。 (摄影/叶欢) 

 

 高丽大学工学院院长张东植教授(右)、理学院院长金仁默教授(中) 

 

面试学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