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优秀奖”提前两年申请跟踪考评的通知

 

关于2010年度哈工大“教学优秀奖”提前两年申请跟踪考评的通知

 

各院、系、教研室:

根据哈工大“教学优秀奖”评审办法,我校“教学优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申报者需提前两年提出跟踪考评申请,由教务处组织校教学督导专家对其教学情况进行两年的跟踪考评。考评情况将作为评审时的重要依据之一。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人应具有3年以上课程教学经历(2010年时必须具有5年以上课程教学经历),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从事本科生课堂教学或实践教学的教师或教辅人员。

曾获得校教学优秀奖一等奖的教师、教学带头人、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不再参加教学优秀奖申报及评选。

2. 申请人需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优秀奖”跟踪考评申请表》一式两份于39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  H343  刘玉平

3. 教务处、院(系)将分别组织校教学督导组及院(系)教学督导组对申报者的教学情况(主要是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跟踪考评。

 

                                         教务处

                                     2009年2月28日 

 

附件1: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优秀奖”跟踪考评申请表(点击下载)

 

附件2: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学优秀奖评审条例 (点击下载)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