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举行领导干部述职大会

200916下午,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于周晓书记的主持下,软件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大会,在新年伊始的活跃气氛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08年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述职,常务副院长权光日老师针对学院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方面的回顾、分析,教学副院长孙玉山老师围绕学院的教学工作、工业实践副院长陈彬老师围绕学生实习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清刚老师结合学生管理工作等分别进行了工作述职。

领导班子成员在总结2008年工作的基础上,肯定了在2008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

通过述职,让学院教师全面了解软件学院在2008年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鼓舞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并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努力,把软件学院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于周晓书记结合述职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分析,并遵照学校要求,组织与会教师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在民主、热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