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述职测评大会
    2009年1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H455召开领导述职测评大会,大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于周晓主持,计算机学院教代会代表和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迟乐军、党委书记于周晓、副院长初佃辉三位领导分别就2008年工作情况分别从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09年的工作思路几个方面做了翔实的总结。院领导的述职总结全面、具体,迟院长围绕2008年学院的全面工作分别从教学、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教学法研讨、教师基本功大赛几个方面进行总结,于周晓书记回顾了学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与就业、宣传、工会等方面的亮点工作、突出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初院长就自己分管的科研、学科建设、国际交流、教师申请科研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院领导的公开述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对三位领导分别就德、能、勤、绩、廉以及综合表现进行了公正的投票评价。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