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会议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会议

 

启动二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工作  汇总各代表团分房政策意见

 

1120,我校第二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二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预案》,就各代表团关于《校内停车位使用方案(讨论稿)》和《校内职工住房流通原则(讨论稿)》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总交流。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各代表团团长、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唐安阳主持。

 

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工会主席董淑英就二届五次教代会暨工代会预案提交与会人员讨论。教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提案组负责人、纪检监察办主任黄美香就提案征集工作的时间节点和书写要求作了说明。二届五次双代会拟定于20093月召开,20081121日1219日为提案征集时间。唐安阳要求各基层工会认真组织,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更多建设性、可操作的提案,提高学校的民主管理水平。

 

自上月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召开会议后,各代表团组织本单位会员代表就《校内停车位使用方案(讨论稿)》和《校内职工住房流通原则(讨论稿)》进行了认真讨论。在当天的会议上,12个院系代表团和3个机关代表团的团长分别对各团讨论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对购房的人员范围、价格和日期以及校内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和操作办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在参照校本部购房办法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我校区的实际情况,以最大限度地为教职工谋福利为原则来制定我校区的相关政策。

 

唐安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将上报学校,经领导班子充分酝酿讨论后,一定会制定出符合教职工利益的相应政策。同时,他也希望各团长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尽快推进此项工作。(张玉芹 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教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唐安阳

 

校工会主席、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副主席董淑英

 

纪检办主任、教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提案组负责人黄美香

 

 

 

 

与会人员讨论交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