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7项威海市社科奖
 

威海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威海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第11次奖评选结果业已揭晓,我校共有7项成果获奖,外国语学院院长张敏的《论田纳西·威廉斯的柔性戏剧观》荣获一等奖,何青松、臧旭恒的《交易活动中机会主义行为的集群治理》等4项成果获二等奖,黄宇洁的《论奥康纳作品中的距离现实主义》等2项成果获三等奖。

 

此次评选在威海地区的各市级学会、各市区委宣传部和市综合组初评的基础上,在入选的137项成果中评出7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40项。我校张敏的《论田纳西•威廉斯的柔性戏剧观》(论文)荣获一等奖;何青松、臧旭恒的《交易活动中机会主义行为的集群治理》(论文),王建军、刘辉的《儒家传播思想与人文奥运关系的思考》(论文),戚俊娣、周文福、师端木、王海、董振宇的《威海市农村体育发展现状的调查分析》(论文)及张华、王杰、冯颖、吕思敏合作完成的《自主创新背景下威海优势产业企业融资模式研究》(论文)4项成果荣获二等奖;王冬梅、杨慧力、邱继洲的《山东省制造业产业关联研究》(论文)与黄宇洁的《论奥康纳作品中的距离现实主义》(理论学刊)2项成果获三等奖。

 

另外,我校徐仲老师作为第二作者与威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曲径先生合作撰写的专著《食品卫生与安全控制学》获一等奖。

                                         

                                  (科技处)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