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考通知

补考通知

本学期补考日程已经安排完成,请有关人员登陆校园网ftp:/教务处/学籍/补考/2008-2009-1补考日程查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有关同学按照考试安排时间地点去参加考试,考试时携带校园一卡通,以备监考教师检查,并按照监考教师指定座位参加考试。

2.请各院系打印补考名单,并通知任课教师准备试题,按照补考日程安排的时间到指定地点监考,人数超过20人需要酌情再增加监考教师。

3.监考时要认真检查学生的证件,按照补考名单发放试卷,没有报名的同学不允许参加考试。

4.任课教师请于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判完试卷,成绩以卷面成绩为准,超过60分的成绩按照50%折算,登陆(使用登陆用户名:hit)ftp/教务处/学籍/补考/成绩/2008-2009-1补考成绩,将折算后的补考成绩电子版发至各院系教务员处,同时将成绩单打印一式两份,任课教师和院系主任签字后,一份装入补考试卷袋中,一份交院系教务员,教务员汇总后一起交教务处。所有补考成绩在45前上交。

5.实践环节的补考请各院系根据情况安排补考时间,并将成绩及时上交。

 

教务处

200936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