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团负责人大会成功举行

     我校0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社团负责人大会于38日晚在G101成功举行,校团委朱美丽老师、原社团联合会主席刘涛应邀参加了大会,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社团联合会新任主席刘宝松,副主席李建恒、刘道庆和王志宏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就社团联合会及各社团在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作了相关说明。之后,社团联合会前任主席刘涛亲临讲台,与现场在座的社团负责人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社团生活和工作经历,向大家真切的讲述了社团人应当如何以社团为平台,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校团委朱美丽老师在大会上就新学期社团工作做了发言,从多个方面分析了社团建设应当注重的问题。首先,朱老师肯定了社团联合会在2008年取得的成绩,其中我校奥运墙的建成,以及针对汶川地震的爱心募捐活动“暖流”更是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希望第四届社团联合会能在新的主席团的带领下,使我校的社团工作更上一层楼。其次,朱老师又针对这个学期的具体形势为社团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希望社团干部要积极探索社团建设和发展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明确社团的性质和发展方向,继续做好自己的品牌活动,坚持传统品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另外社团干部要明确政治方向,以学为本,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最优秀的社团人。

会上还向社团负责人下发了“本学期社团工作注意事项(暂定)”,除少数社团未到,多数社团都明确了本学期社团联合会的工作安排。

本次“社团负责人大会”促进了社团联合会与社团的交流,并为本学期社联工作的重点指明了方向,也为本学期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