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津大学博士生季节同学生做大学学习生活交流

会津大学博士生季节同学生做大学学习生活交流

 

 

39号,计算机学院邀请会津大学博士生季节在G201与在校生一起举行了学习经验交流会,季节学长向同学们讲述他的大学之路。学院团委书记岳彩领老师以及0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季节学长,日本会津大学硕士,现为该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曾就读于计算机学院0204103班,该班是我校第一个省级三好班集体。在校学习期间,季节曾经担任过校学生会网络部部长和电脑协会主席。他言语幽默,平易近人,作为师兄,他把他的四年大学生活和两年的研究生经历向07级学弟们一一道来。当年他怀揣6000元上大学,在交完学费和住宿费后,仅剩200元,面对陌生的环境和学习压力,在大学四年内,他没拿家里一分钱,全凭自己的专业知识,课余兼职和勤工助学完成学业。他为中国债券交易网做网站、为房地产公司做管理系统、玩魔兽操控拍卖行,他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用激情和汗水编写自己精彩的大学乐章。他还结合自己应聘平安IT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就业面试的经验。交流会期间,同学们纷纷向季节学长提问请教,获益匪浅。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