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高校联盟FLASH设计大赛开赛了

.活动目的

    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暨迎接建国六十周年的二零零九年初,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继续举办具有软件学院特色的FLASH创意大赛。大赛基于flash技术,主张创意思维,致力于挖掘大学生的创作潜能,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对网络的认知与自学能力,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发挥创意的绝佳舞台!本次大赛将联合威海三所高校,势在调动大学生的创作热潮,掀起一股FLASH旋风!

.举办单位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

    威海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学生会

.面向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大学威海分校和威海职业学院学生

.作品主题与形式

    大赛注重创新思维,作品主题不限,内容需健康向上,有时代气息,且参赛作品不得含有非法内容。

    作品形式不限,可制作flash动画短片、flashMVflash游戏、flash特效设计、flash贺卡等。

.报名

 1.报名方式:

 ①现场报名:本次大赛将在学子餐厅和学苑餐厅前进行报名宣传。

 ②电话报名:吕哲   15954064136

              姜钧孔 13666316213

  ③邮箱报名:hit_software_flash@163.com

 2.参赛者需提交作品及资料明细:

①参赛者可分为小组或个人。

②参赛者需详细填写并提交报名表(电子版或打印版)。

③作品须于2009414前交于相关负责人或提交至邮箱。

 3.大赛不限制参赛者兼报作品或一人多作品的情况。

.培训

    大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培训,并分为如下两个阶段:

  1.FLASH创意大赛宣讲会

    告知参赛者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并解答参赛者就本次大赛的相关事宜所提出的问题。

  2.FLASH技术培训

    大赛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专业培训。

.作品评选

1.评选标准

    创意性、主题内涵、技术含量、美工设计效果。

评选标准具体内容将于宣讲会时告知参赛者。

 2.初赛

初赛由三方各自承办,每方选拔4份优秀作品入围总决赛。届时将邀请专业人士根据评选标准进行评审。另外,我方将选拔前8名颁发证书。

决赛入围作品可根据评审建议与实际情况进行适当修改,但是必须事先告知相关负责人,并于规定日期前重新提交。

 3.决赛

决赛将以晚会形式在哈工大校园内进行。入围作品由参赛者或工作人员进行作品背景介绍和作品展示。届时将邀请三所高校的领导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嘉宾。

此外,为增强晚会的娱乐性,现场将以抽奖方式选出幸运观众参与互动游戏,并邀请特别嘉宾为观众做现场表演。

.奖项设置

    冠军,亚军,季军,最佳创意奖,最佳美工设计奖,最佳人气奖。

.备注

1.参赛者提交的作品不得在参赛前已经经过商业性运营或出版(包括但不限于通过纸媒体、网络、光盘等介质进行具有商业性质的转载、张贴、集结、出版)及参加过其他类似比赛。

2.参赛者必须保证其拥有参赛作品的合法版权,不得抄袭、盗用(包括破解后重新编译)、移植他人作品参赛。如出现以上现象,一经查实,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同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3.以小组形式参赛的选手,获奖后只颁发一个证书,并以小组名冠予奖励。

 4.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和参赛作品最终所有权归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软件学院所有。

 

 

报名表下载相关链接:

http://www.hitsoft.net/cn/article.asp?articleid=456

 

 

 

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09 3 1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