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小组会议

 

311日下午,我校二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小组在主楼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常务副书记、二届五次“双代会”常设主席团主席唐安阳与常设主席团副主席付石友、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高学敏、工会主席董淑英出席会议并听取本次“双代会”筹备情况。二届五次“双代会”筹备小组成员邢成波、胡永河、黄美香、张景珍和计财处处长李美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二届五次“双代会”召开时间、会议议程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邢成波、黄美香、李美杰、张景珍等分别就二届五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教代会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征集与处理工作报告等的筹备情况做了汇报。经过会议讨论,二届五次“双代会”拟定于3月下旬召开,届时,来自全校各院系、各单位的250余名双代会代表将依法行使代表权力,参与学校民主决策。

 

唐安阳在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我校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一定要将会议所需要的所有材料准备充分,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为开好本次“双代会”做出应有的努力。

 

                                                (文/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