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下午,学校工会在" />
校工会召开计划生育工作和工会工作会议

317下午,学校工会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计划生育工作和工会工作会议。各单位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以及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分别参加会议。

 

学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张景珍老师总结了我校2008年计划生育工作并对新一年的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了部署。2008年我校进一步加强了计划生育工作制度并认真落实相关政策,较好地完成了对育龄妇女基础信息掌握、晚婚晚育率等各项工作。会上,各单位计划生育委员会会员与学校签署了计划生育责任状。

 

校工会主席董淑英在工会工作会议上对200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2009年,学校工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维权职能,创新完善维权机制、把握工会基本职能,促进工会自身建设、履行工会教育职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心教职工生活,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坚持常规性的专题活动和认真做好计划生育工作。

校工会主席董淑英

张景珍老师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