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换土工程招标公告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宋健研究院建筑工程已经结束,现拟对周边绿化工程中的换填种植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符合条件者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2009-001

二、主要工程量

  种植土回填人工整理面积15141平方米;

  外运建筑垃圾土9500立方米;

  回填种植土7000立方米;

  拆除砖砌地沟、砼场地面、围幕砼桩及水泥稳定碎石土600立方米;

  人工清、挖垃圾土9500立方米。

三、拟招标项目概况

  1、因现场各类管线密布,检查井也较多,不适合运用大型装卸运输机械。

  2、建筑垃圾大部分需人工清挖,人工倒运至主路上再装自卸车。

  3、弃土地点在校北部山坡根处指定地点,运土车辆需按学校保卫处规定路线行驶,单向行程为2.2km。(宋院大楼—体育场南端—新网球场西侧校园支路—校园主路—至弃土点)

  4、取土地点在校园东北部山坡上,修临时路到达取土点,运往宋院场地时同样走弃土路线,运距2~3km

  5、运输车辆在校园主路上下课时间人流集中时须停运等待。

  6、现场情况投标人必须实地踏勘。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凡国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良好信誉施工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五、报名时需携带的资料: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上述资料在开标时需提供原件备查。

六、报名时间:2009320---323    地点:哈工大(威海)招标工作办公室(D201房间)电话:0631-5687041,联系人:刘老师

七、发放标书时间和地点:

时间:2009323日上午8时至11时。

地点:哈工大(威海)招标工作办公室(D211房间)

联系人:金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0631-56870420631-5687041; 传真:  0631- 5687041

八、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和技术文件后,招标方将组织现场踏勘及招标答疑,投标单位如有疑问,请以书面形式,将需要明确的问题提交招标单位。现场踏勘及答疑时间:2009323下午3.30时;地点:D楼二楼招标办公室集合。

九、投标截止时间:2009324日上午11时前(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书的同时,投标企业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仟元整,投标保证金以现金形式提交,未中标单位提交的保证金将在开标后7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将转为履约保证金。上述日程、地点若有变动,招标单位将另行通知。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200932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