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免费提供文献活动

CASHL简介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简称。它资源丰富,收录了8138种人文社科外文印本期刊。为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CASHL特推出五周年庆典暨年度特惠周免费提供文献活动!在活动期间,凡CASHL注册用户在查询高校人文文期刊次数据库”找到所需文献后,均可免费申请CASHL原文传递服务,并在35个工作日内获得所需文献。

说明: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仅限CASHL馆藏的期刊论文,而代查代借、图书借阅服务不在此次优惠活动范围之内。

 

文献传递服务的流程:

1.  登录CASHL主页进行用户注册,可参看用户注册流程图。注册时请务必选择正确的学校,省市一栏选择“黑龙江”,学校一栏必须选择“哈工大威海”,否则您将不能使用您的帐号申请文献传递。

2.  注册后请把本人姓名、院系、一卡通号码和CASHL用户登录名,通过邮件发送至tsgxxzx@126.com,我馆将在一个工作日内确认您的信息并通过EMAIL告知

3.  经本馆确认后,即可提交文献传递请求(已经注册过并知会本馆开通的读者请直接使用)

1)  进入CASHL主页;

2)  点击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3)  进行浏览或查询,找到所需文献;

4)  提交文献传递请求。

4.  CASHL服务馆收到文献传递请求后进行处理,将文献直接传到您信箱。

登录方式:请登录图书馆网页外文数据库,点击页面中部的“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即可。

 

活动日期:323327

问题反馈:tsgxxzx@126.com

图书馆信息技术部

200932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