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0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

323上午,东北五校200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见面会在我校研究院一楼大厅举行,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天润曲轴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鲁能泰山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近50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贤,吸引了来自我校和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近2000名毕业生参加。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材料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我校老牌专业的毕业生依然备受用人单位的青睐。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还在现场的招聘海报中对哈工大本科毕业生的工资待遇给予了特殊说明。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哈工大的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许多学生到单位后踏实勤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由于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用人单位的招聘职位和薪酬都略有下降,但我校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积极主动,理性择业,大家纷纷利用各种机会主动走出去参加招聘会,许多学生都参加了在哈尔滨、长春、青岛和大连等地举行的就业生供需见面会。

                                                      (文/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