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关于《考勤报送办法》的再次通知

人事处关于《考勤报送办法》的再次通知

各院、系、部、处:

由于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我校目前已拥有正式职工、非正式职工800余人,大小部门36个,每月考勤工作的压力很大。

为保证每月工资的按时发放,我处已于2008年底规定了新的考勤报送办法,并于200811月先后两次网上通知,其后,又多次利用腾讯通、口头等各种方式通知到各单位相关人员。但几个月下来,仍有很多单位不能按时上报,严重影响了劳资工作的正常进行。

为不影响全校教职工工资每月的正常发放,我处在此再次重申:自下月起,请各单位按时报送考勤。如果不按时报送考勤的单位,后果由本单位自己负责。

烦请各单位领导认真督促本单位考勤的按时报送。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09-3-25

附件:人事处关于《考勤报送办法》的通知

各院、系、部、处: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我校区目前已拥有三十六个职能单位(院、系、部、处)。为保证每月工资的按时发放,我处决定对每月报送考勤的办法做如下规定:

1 各单位每月报送考勤及相关工资材料的时间为次月的1日、2日,遇双休日、节假日提前一日报送,寒暑假除外。

2、每月的考勤天数为当月的法定工作日。

3、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应做到准确、完整,并按人事处要求的项目、方式报送;打印版应有制表人、部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的传送地址为:

1ftp:/test/文件与公告/人事处/劳资

2)腾讯通

    4 本规定自即日起执行,每月不再另外电话通知。望各有关单位和相关人员引起重视,并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按时报送考勤。

5联系方式:  5687008       李时伟

 

人事处

2008-11-10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