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纪检委员会议

         326上午,我校纪委书记高学敏在二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了纪检委员会。我校各党委(总支、支部)纪检委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中央在十五大、十六大和十七大上提出的预防和惩治腐败的有关政策纲要,通报了《哈工大(威海)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实施方案》的落实情况。

 

 

 

 

   

    高学敏在会上指出,纪检监察工作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要本着“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群众的支持和参与”的指导思想来开展工作。在当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背景下,我校纪检工作应着重抓好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资金使用方面的监督检查工作。要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校与各院(系)、部(处)负责人签订责任书,实行一岗双责。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学术研究者要预防学术腐败。要抓好大项目立项审计、公开招投标和阳光招生等方面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工作。纪检监察办公室主任黄美香在会上对各部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丛涓    /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