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32718:30,基础学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在N403准时召开。基础学部党总支赵国亮书记出席本次大会并作动员报告,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赵国亮书记做了“以科学发展观指导我们的生活和学习”为主题的动员报告。赵书记在动员报告中详细的阐述了什么是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形成过程、为什么要学习科学发展观,以及怎样学习科学发展观等问题。报告中,针对“大学生怎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问题,赵国亮书记提出以下要求:1、每名党员要深入理解和领会科学发展观内涵;2、要有主题、有重点,结合实际问题进行学习实践;3、要不断解放思想,勇于改变错误观念;4、要按照要求仔细做好每个环节。

 

                                                      动员大会现场

                        基础学部党总支书记赵国亮做动员报告

                                       参加同学在认真做笔记

动员报告结束后,党总支宣传委员黄蕊老师介绍了基础学部党总支关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具体计划安排,组织委员吴琼老师对学习部分的安排进行了介绍,最后党总支秘书迟春霞老师宣布了学部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的学习制度。

                                                                                                                                    摄影:栾晓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