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08年山东高校“改革发展建设工作优秀新闻奖”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通报了关于2008年度山东高校“十佳新闻”评选结果。我校党委宣传部报送的《哈工大(威海)图书馆:多种方式实现图书资源共建共享》(作者:季振兴,2008414日发表于《中国教育报》)一文荣获2008年度山东高校“改革发展建设工作优秀新闻奖”。 

 

“十佳新闻”评比是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现代教育导报联合举办的高校界唯一的政府新闻奖项评比,每年开展一次,共分“高校十佳新闻”、“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新闻奖”、“改革发展建设工作优秀新闻奖”、“教学工作优秀新闻奖”、“科研工作优秀新闻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新闻奖”等6个奖项,每个奖项评选出10篇获奖作品。参评作品必须是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的对外宣传作品。本次评审共有51所高校参加,共报送省级以上外宣新闻作品180多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