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07级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计算机学院07级党支部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会议

      

331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07级党支部在主楼455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动员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07级党支部书记孔庆超主持,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于周晓老师,团委书记岳彩领老师。

    会上,孔庆超首先通报了学校、学院有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相关文件要求,动员每一位党员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深入理解和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并将其落实到每一个党员平时的学习、生活当中;支部安排要着重搞好“七个一”活动,每项活动均以“科学发展观”的主题展开的,分别为:支部学习动员会议,缅怀革命先烈清明扫墓活动,围绕科学发展观的专题调研活动和主题研讨会,支部讨论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与党员、预备党员的心得体会书面总结报告。其后支部成员针对本次科学发展观的主题内容进行了踊跃发言,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深入学习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贯彻实践到自己的学习与工作当中。会上支部成员还就本学期党支部的发展计划进行了认真讨论。

    岳老师在仔细聆听党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发言及本学期发展计划后,针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对支部以及每一名成员提出了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细化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两个一”工程,学习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每个党员都要有任务,努力实现一个党员带好一个宿舍,一个支部带好一个班级的目标。二是要将今年党支部的重点培养对象发展计划进一步具体化,要更深入地了解积极分子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关注其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和变化,帮助其尽快成长,从而加强党支部建设。

    最后,于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应当有侧重地开展党支部的活动,同时将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结合到自身的专业课学习上,提倡同学们能够科学学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