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海岸边的红色传承——第五届海洋文化节震撼登场

     为庆祝建国6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校文化艺术节即将在这个芳菲四月天拉开帷幕,海洋文化节将打响第一束礼花!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辉煌重就,经过精心策划,由校团委、海洋学院团委主办,饮食服务中心协办的第五届 “红色记忆,蓝色海洋”海洋文化节将于46在步行街重磅开幕。

开幕式热情洋溢的表演,歌颂祖国红歌联唱将会点燃我们的青春,互助同行、铁人三项争霸赛、渔人码头等好玩刺激的游戏,可以在活动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得到提升“海洋状元360”知识竞答、水中捞月、金鸡独立环环相扣,趣味横生;“趣味食神争霸赛” 中的“疯狂采购”、“叠罗汉”、“星火传递”更是点燃了这个春日的激情!

你想要现场体验刺激好玩的游戏吗?你想获得精美的礼品吗?你想要在活动中增长知识吗?你想大show自己精湛的厨艺吗?你想成为《食神》中的食神史蒂芬周吗?海洋文化节将这一切都可以变成可能!广大同学以团体形式报名参加“蓝色通行证”,报名方式(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EzODcxNDQ=.html)可以ftp/个人/海洋学院下载电子报名表发送至haiyangwenhuajie@163.com,或在学子餐厅现场报名。               

同时我们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超级食神争霸赛”冠、亚、季军的封号,只需将你的创意发送至haiyangbianjibu@126.com,一经采用,必有厚重礼品相送!

只要参与,你就有机会享受到不一样的艺术体验;只要参与,你就有机会拥有海洋梦幻般的生活!现场更有精美的小礼品相送!让我们张开青春的翅膀,享受艺术的乐趣,张扬你的个性放飞青春的梦想,舞动你的智慧享受海洋的情趣!

        46日早十点步行街的海洋文化艺术节,我们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