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宣讲会


 327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宣讲会在G101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人事处处长陈效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侠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侠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文件精神,对哈工大本部此次活动的载体:凝聚新的“八百战士”,培育一流创新人才,和威海校区:坚定信心,努力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校区给予了深刻的解读。然后对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制定了今后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

       校党委副书记王建文在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首先对我院对此次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第一,凝练教师队伍,提高思想认识;第二,结合实践,找出学院自身存在的问题,采取措施,解决问题;第三,对教工,研究生,本科生进行分类指导,以便更好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会后,广大师生党员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