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党课学习,追求更高进步

3月29日晚,材料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学员讲坛初赛暨优秀班级评选”,为本期培训班学习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学员讲坛由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淑侠、辅导员李焕然、毕永兴老师和几位同学代表担任评委。比赛中十一名学员走上讲台,向同学讲述了党课的收获和心得。一张张精致的PPT,一句句真挚的话语,展示了党课带给学员的思考,体现了学员对党的坚定信仰,不少同学把党课所学用于自身实际,表现了同学们在思想上的进步和成熟。在随后进行的优秀班级评选中,两个小班回顾了近一个月的党课学习历程,展示了学员的激情与活力。最后,090302班荣获本期培训班优秀班级的称号。评选结束后,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李书记高度评价了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表现,结合学员的演讲内容做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她鼓励同学们要把党课上所学到的东西落实到行动中去,进一步完善和发展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