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作品获2008年度山东教育新闻奖

 

2008年度山东教育新闻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校报送作品《一个贫困生的寒假》(作者:季振兴,发表于2008312日《中国教育报》)获得三等奖。

 

山东教育新闻奖,是经过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批准设立的教育新闻类的主要奖项,面向高教、职教、普教等所有教育新闻领域征集作品,奖项可列入我省新闻专业高级职称评审条件。

 

山东教育新闻奖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该奖项的设立对鼓励、褒奖从事教育新闻的记者将起到很好的作用。自去年12月下发评奖通知后,得到了各新闻单位从事教育新闻的记者、各级教育部门新闻工作者的高度关注,他们踊跃申报。从来稿内容看,涵盖了教育新闻领域的方方面面,既有宏大的教育主题,也有对教育细节的关注,充分展示了教育新闻记者的新闻价值观,也集中反映了教育新闻记者的采编水平。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