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五讲

        42日晚上63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党校第一期积极分子培训课第五讲在G103举行, 全体同学认真观看了《西藏民主改革50年》专题纪录片。

    纪录片为大家讲述了西藏50年来的发展与变革。在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全国人民的关怀帮助下,在西藏人民的自强努力下,西藏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贫困落后的旧西藏已经成了过去,现在展现在人们眼前的是美丽富饶民主富强的新西藏。昔日受剥削受压迫的农奴,如今翻身作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是民主改革的春风使西藏旧貌换新颜。牧民们有了稳定的居所,孩子们走进了明亮的教室,西藏不再是一个封闭的区域,它已经敞开了大门与外界接轨,并且不断努力跟上外界的脚步,我们相信西藏的未来更美好!

    西藏的发展与藏族人民生活的改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有些分裂势力却打着人权的幌子鼓吹藏独,企图把西藏脱离祖国大家族的怀抱,并制造了一系列恶劣事件。但是真相是不会被谎言所掩盖的,哪条路才是对西藏人民有益的且是正确的道路,人民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小班讨论期间,大家都踊跃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强烈谴责国际国内那些别有用心的分裂势力,并且对西藏在中国政府领导下的美好未来充满了信心。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