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记管理学院服装节模特刻苦训练

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管理学院特色活动——第八届大学生服装节,将在本月二十五号拉开帷幕。为了能在这一天向全校师生呈献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为了能够更好地传播校园文化,给哈工大厚重的学术气息中加入一些时尚元素,服装节筹备小组对此次服装节进行了精心策划。目前,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对模特们进行高强度的紧张训练。

参加此次服装节的模特共四十一人,其中女模特二十二人,男模特十九人。他们中大多数没有过走台经验,因此,必须从零开始接受训练。这是一个艰辛而漫长的蜕变过程。每次的训练都是从基本功站桩开始,模特们贴墙而立,一立就是半个小时。接下来他们还需要反复练习扭胯,提胯等一系列基本动作,以达到定型的效果。这些看似简单的动作并非一学就会,一方面要求模特们加强练习,另一方面还需要工作人员耐心指点、纠正。基本动作的练习完成后,工作人员开始教模特们如何走步。训练过程中,工作人员始终严格要求模特们做好每一个动作,走好每一个步伐,直到满意为止。模特们的训练强度很大,每次训练都会持续到深夜12点。在筹备过程中,不管是负责训练的工作人员还是走台模特,一场训练下来都会很疲惫,然而谁也没有因为劳累而埋怨、退缩。

日复一日,模特们始终积极刻苦地训练着,幕后的工作人员也努力配合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他们认真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第八届大学生服装节必将取得圆满的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李锦雯/ 王东峰/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