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07级学生党支部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200941晚,软件学院07级学生党支部在M205教室召开了关于学习科学发展观的动员大会。会议由陈旻主持,07级全体预备党员及参加过党课培训的重点发展对象都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旻首先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文件,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工作安排。号召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认真学习有关读本,通过开展以“四大主题”为核心的党支部大讨论及其它活动等多种教育形式,帮助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掌握科学的方法论,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

接着,就“七个一”的活动安排,即开好一次动员会、搞好一次调研、组织好一次支部大讨论、过好一次主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开好一次主题演讲会、写好一篇总结报告,全体同学展开了讨论。决定通过举办向同学发放调查问卷、参与帮困救难活动、开展演讲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真正将科学发展观实践好。最后大家达成共识,本次学习科学发展观,要让大家不是单纯的学习理论知识,而要将学习和实践紧紧结合起来,为我们学校的建设出谋划策,为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