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

为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党员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要求,42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在G101召开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老师、院党委青年委员史建锋老师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史建锋老师主持。史老师首先为大学宣读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学习实践活动学生党员工作安排》,他强调,此次学习活动以条块结合,以块为主、贴近学生、教育和自我教育相结合、坚持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原则;以领会精神、坚定信念、明确责任、训练思维、规划人生为目标。学生党员在学习期间要着重开好一次动员会、搞好一次调研、组织好一次支部大讨论、过好一次主题组织会、组织好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开好一次主题讨论会、写好一篇总结报告。史老师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好这次学习活动,所有学生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围绕“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报效祖国、国家发展”四大主题认真学习相关读本、参与各项讨论、参加各项活动。接下来,史老师针对学院设置寝室文化协理员这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宣读了有关实施方案。

随后,李书记对学院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作具体指导。她希望全体党员能够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能够提高重视,把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做好笔记,明确学习意义;二、与专业学习、个人成长、报效祖国、国家发展相结合;三、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针对学院寝室文化协理员的设置,李书记分别从寝室卫生、寝室学风、寝室成员间关系三方面与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大学生成才、就业的联系,指出活动的三项意义:一、体现以人为本、双向育人的理念;二、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中“三自”功能;三、是学生党员继续教育的载体。她希望寝室文化协理员把寝室这个小单位维护好,学生党员在这项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作用,把此项活动既看作是一项挑战与锻炼,更看做是一笔自身成长的财富。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机会,相信所有党员会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个人成长与报效祖国、国家发展相结合,树起学生党员这面光荣旗帜,不断取得成绩、获得经验、完善自我。


李书记在讲话
李老师在讲话
学生党员在聆听史老师讲话
史老师在讲话
学生党员在认真聆听
学生党员在认真聆听

 

 

(崔斌/ 齐为川/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