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景凯主持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

 

49上午,梁景凯副校长在主楼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调研成果交流会。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美香、调研组组长邢成波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调研组秘书参加了会议。

 

邢成波介绍了调研工作进展情况。从32642,我校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组按照活动总体安排部署,先后组织了16次走访调研和4次座谈会,分别发放教职工和学生调查问卷1100余份。在走访调查的基础上形成了全校性问题梳理报告、教职工调查问卷分析报告和学生调查问卷分析报告,各校领导主持的专题调研组还根据调研情况分别撰写了初步的调查报告。

 

梁景凯对调研组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调研报告的撰写提出重要指导意见。他指出,调研报告要紧扣当前需要着力解决的5个问题,涵盖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围绕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中要有对学校发展历史的回顾,在审视过去的基础上研究现在。作为在研究型大学中承担本科教育的大学校区,我们要把怎样办好精英教育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认真查找在师资、基础建设等各项办学指标上与办精英教育不相适应的方面;各级管理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他强调,调研报告是下一步分析检查和整改落实的基础性材料,各基层党组织和校领导专题调研组要认真研究前期调研成果,梳理问题,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张玉芹 /文、丛 涓/

 

 

 

副校长梁景凯

 

 

 

调研组组长、校办主任邢成波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