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47~9日,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督导检查小组成员在组长陈效农的带领下分两组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分别对全校各基层党委(总支)在学习实践活动准备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依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考核办法》的有关要求,陈效农、倪士光、孙彦、李荣添分两组分别对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基础学部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等基层党委(总支)等的前期准备阶段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学习调研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检查中,陈效农等认真询问了各单位在学习实践活动准备阶段的相关工作,查看了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机构设置、实施方案、活动主题等相关文件及党员学习笔记等材料。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准备阶段相关工作的完成情况和目前正在进行的学习、调研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即将结束,我校各单位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分别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通过自学、集中学习、座谈会、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等形式,学习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论述等理论资料,深入探讨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关系学院发展的相关问题,掀起学习实践活动活动的第一次热潮。

                                                             (文/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