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 />
学校对拟调阅读书笔记的领导干部名单进行抽签

为推动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经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的读书笔记进行调阅。49日下午,由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抽签活动在主楼1号会议室举行。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唐安阳和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美香参加了抽签活动。校纪检监察办公室尹顺达和工会张景珍老师在抽签现场进行监督。四名校部机关工作人员、两名院系青年教师和两名学生代表现场抽取名单。

 

抽签活动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对86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按百分之四十的比例抽取。被抽中的读书笔记将在下周进行调阅,并查阅笔记记录情况和体会文章的质量,适时推选优秀读书笔记进行展评。

 

  调阅读书笔记的领导干部名单如下:

唐安阳  梁景凯  王建文  马家辰

于庆革  周玉生  佟艳华  李晓玲  崔胜民  张文丛  师端木 

赵国亮  李哲   李明星   刘耳   丁效华  靳小钊  徐仲 

张华强  张颖    齐桂芹  师雄达  韩家军  权光日

胡永河  董淑英  陈晓鹏  张宗虎  陈效农  陈文义  张步先 

王彦岩  杨国华  盖玉先

 

邱惠妍 文/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