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学客人来访

 

   

    4711日,韩国翰林大学和国立昌原大学分别来访我校,马家辰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夏清文处长及成人教育学院林建秋院长在学校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马家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韩国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访韩期间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翰林大学全载奎科长和国立昌原大学刘汉钟院长分别介绍了来访的主要目的和日程安排,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充分肯定了哈工大的地位和影响,并分别介绍了翰林大学和国立昌原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化发展趋势。双方均表示,韩国与中国是近邻,可以进一步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在双方的大学之间建立一种长期的办学合作关系,为两国之间的学术交流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双方就我校学生赴韩留学和交换学生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随后,来访客人在H425室为即将赴韩留学的同学们介绍了翰林大学及国立昌原大学的一些基本情况,并就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对学校的教学水平及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他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学校领导与国立昌原大学客人座谈

 

 

    两校领导合影(中为:昌原大学刘汉钟院长)

 

成教学院领导与翰林大学领导座谈

 

 

翰林大学客人宣讲(左一:全载奎科长)

 

 

成教学院领导与国立昌原大学领导座谈

 

 

国立昌原大学李周炯副院长答学生问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