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校本部与威海校区学子举行交流会

 

欢聚一堂  共话成长

 

哈工大校本部与威海校区学子举行交流会

 

418下午,刚刚为威海校区广大学子作完报告的哈工大青春的选择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成员来到N楼基础学部会议室,与威海校区的十多名学生干部欢聚一堂,共话成长。与会人员就学习、考研、就业、志愿服务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探讨。哈工大校团委书记陈苏也与威海校区团委书记王彦岩、副书记刘群、许鹏等团干部座谈。

 

校团委副书记刘群主持交流会,并把报告团成员的基本情况向威海校区学生代表做了简要介绍,李海军、匡思宇、郝琳娜等15名威海校区校、院级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院系学生活动的基本情况。在交流中,与会同学就志愿者西部支教活动、考研、就业及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报告团成员刘佳和潘民政同学都曾经有过去西部地区支教的经历,他们结合自己的支教经历,介绍了团中央和校本部对支教活动的基本要求,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队伍。报告团成员黄陆军、张建等同学都在学习和科研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对威海校区同学提出的关于就业、考研的困惑,他们都表示,对于本科阶段的学生来说,学习始终是最重要的任务,大家要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培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对于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活动,如何处理好就业与考研的关系以及如何吸引和组织同学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等问题,报告团成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并提出了建议。

 

交流中,校本部和威海校区学子一致表示,哈尔滨校本部和威海校区虽处两地,但都是哈工大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软、硬件条件上各有所长,因此,大家应充分珍惜和利用哈工大的各种优势资源,寻求各种机会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文/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