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安排布置分析检查阶段工作

 

420上午,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主楼2号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唐安阳主持会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组组长黄美香,宣传组组长胡永河,调研组组长邢成波,学生工作组组长张步先,离退休工作组组长董淑英,检查督导组组长陈效农等分别通报了学习调研阶段各组工作情况。黄美香还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分析检查阶段三个环节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做了解释说明。

 

唐安阳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前一阶段的工作成绩,指出分析检查阶段,要开好校院两级党委的民主生活会和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形成各基层党组织和全校的分析检查报告,要组织好群众评议。对于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强督导检查;二要安排校领导参加各联系单位的民主生活会;三要加强纪律要求,四是要边整边改,五是坚持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始终,六要加强宣传,树立典型,七要加强就业落实工作,八是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落实责任。他要求各工作组共同努力,继续抓好每一个环节,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真正解决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推动学校持续、健康、稳步向前发展。张玉芹/文 丛涓、邱惠妍/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唐安阳

 

 

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综合组组长黄美香

 

 

宣传组组长胡永河

 

 

调研组组长邢成波

 

 

学生工作组组长张步先

 

 

离退休工作组组长董淑英

 

 

检查督导组组长陈效农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