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科学系志愿者走入社区宣传全运

           随着全运会脚步的临近,作为主办城市之一,威海市的志愿者宣传全运、迎接全运的各项活动正全面开展。418下午,我校光电科学系志愿者在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田和街道办事处组织委员徐永平和挂职锻炼者谭琛的引领下,来到柴峰社区,举办了关于宣传全运会知识的志愿活动。

    头戴红色志愿者帽,身披红色志愿绶带,臂系蓝色志愿丝带,光电志愿者们个个脸上洋溢着欢乐。“我们很高兴能有这样一次接触社会的机会,并且可以和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充满意义的下午,一想到能亲自为全运会做宣传,真有种自豪感”,一位志愿者激动地说。

     社区广场里各种各样的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着。无论是志愿签名活动,还是全运会“有奖问答”,都吸引了大量的居民前来参与。“现在的大学生这么热心公益事业,觉悟真高”,一位家长一边看着刚刚参加完“慢车比赛”的孩子一边说。娴熟的轮滑表演,激动人心的两人三足,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欢声笑语构成了一幅和谐的画面。

    “和谐中国,全民全运”是第十一届全运会的口号,这次实践活动正是本着这一宗旨而发起,倡导“我运动,我健康,和谐社区共建设”。借着全运会的东风,进一步推进全国人民身体素质,特别是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已刻不容缓。希望这次实践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全运会精神能够真正扎根于人们的心底。

    此次活动引起社会关注,威海电视台和威海日报社等媒体做过报道。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