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与学代会签定合作协议

情为同学所系  益为同学所谋

                                 ——校学生会与学代会签定合作协议

420日,在主楼444,校学生会维权服务中心与学代会签订了一份合作协议。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学生会维权服务中心秉承“做同学们身边值得信赖的朋友”的宗旨,以“情为同学所系,意为同学所谋”为服务口号,为学校、为同学做了很多实事。沟通之桥、维权服务平台、失物招领中心一直深受广大同学的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学校领导的认可。为了更多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服务,维权服务中心与学代会签订了一份共同服务同学的协议,该协议总的原则是“校会全程参与,学代会征集,院系配合,班级落实”。

合作协议从同学出发,旨在建立完善的全校同学与学校的沟通渠道。其基本模式:分布在各个院系班级的学生代表将被侵害的权益或对学校的建议汇集到分布在各个院系的学生会成员和学代会常委,校学生会维权中心对反映的问题进行集中的搜集和整理,之后将问题集中反映给学校的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的校领导,对于集中的问题召开沟通之桥,并把相应的问题整理交给学代会供提出议案。通过这样一个覆盖面极广的模式,学生的权益就可以得到更大程度上的保障。维权服务中心负责人还表示在这一模式运转进入正轨后会安排人进行覆盖每个班集体的走访调研工作。

一份协议,短短千字,却承载了校学生会服务同学的一片赤城。这个沟通渠道致力于服务同学,同时也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来建设、完善它。

 

 

签字仪式

 

盖 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