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会

船舶土木党总支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会

423下午3点,船舶土木党总支在C408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阶段交流会,船舶工程学院院长刘文剑、副书记张颖、副院长李哲、副院长聂武、土木工程系副主任邱志贤及各部门主任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张颖首先对党总支前一阶段的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在第一阶段中,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门领导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根据学校及学院制定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实施方案》,严格执行学院学习实践工作计划,认真学习相关学习材料,观看视频影片,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掌握。通过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学习及自学的方式,各位老师都能认真对待。党总支在第一阶段的学习调研工作受到了学校的表扬,学校领导也给予了我们充分的肯定。张颖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们还要根据学校的要求,深入做好学习实践工作。

李哲副院长从学生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本科教学等方面传达了学校的相关政策,要求各部门在下一阶段一定要结合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认真落实,狠抓教学质量,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真正使学生掌握专业知识,提高技能。同时,他对学院目前的机械实验室设备更新配套、船舶实验室建设等提醒各部门加快进度,确保学生的实验课程正常进行。

刘文剑院长结合近一段时间在总校学习实践的感受,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重视将科学发展的精神落实到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提高学院办学层次,真正提高学院内涵,为建设与哈工大发展相适应的校区做出贡献。

同时,其他老师也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学习实践的感受畅谈了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一些建议,针对学习调研的一系列问题也积极献言献策,并表示将本次学习实践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中去,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