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改革专家交流会圆满举行

2009年的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6+1模式下的新考试制度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期待和激情,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太多问题和困惑——“6+1”的新模式为注册会计师考试带来那些新的变化?针对新的变化我们该如何报考?如何进行备考复习?相信每一位备考注册会计师的同学都会有些迷茫和彷徨。

423下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应对CPA考试制度的变化,由财会学社举办的“2009注册会计师考试改革专家交流会G101举行。本次交流会由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中华会计网校特别策划,邀请到正保远程教育研究院专家、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专家赵玉宝老师主讲,财务会计系屈琦老师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首先给同学们放映了一段关于中华会计网校的视频,让同学们对中华会计网校有了深入的了解。

然后,注册会计师考试专家讲座环节正式开始。老师通过介绍会计从业资格、初级会计师等职业资格,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提出几点建议,并简单介绍了我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的发展历史,阐明其逐渐与国际接轨的趋势,说明注册会计师考试改革的必要性。接下来,老师从注册会计师考试新旧制度的对比、考试内容及特点、报考技巧、学习方法和时间安排等方面对注册会计师的备考做了详细的阐述。从报考科目的选择、复习计划的安排,再到具体的复习技巧,老师都给予了全方位的介绍,帮助广大学子正确认识考试制度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就大家关心的问题给予耐心、详细地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为同学们加油鼓气。

最后,通过现场抽奖,中华会计网校将丰厚的礼物送给了到场的同学们,为此次交流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交流会,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获得了良好的指导,而且了解到更多与财会专业相关的职业资格考试。本次活动不仅能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注册会计师考试,更能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提供宝贵的建议。

 

 

 

 

 

(周莘莘/文 邵晚东/图)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