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寝室建设动员大会
       4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N楼报告厅召开了标兵寝室建设动员大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郝秀娟老师、申万兵老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代表以及06、07级各班代表等出席了大会。大会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标兵寝室建设活动的意义,极大地鼓动了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的热情。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旭东发表了动员讲话。做为学生干部,他从自身出发,联系周围同学,强调了寝室的重要性与开展本次活动的必要性。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活部副部长白洋在大会上具体讲解了本次活动的活动方案及实施细则。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郝秀娟老师,学生会主席王旭东以及学生代表签下了活动启动同意书。此份同意书代表了导员及同学对本次活动的认可与支持,签字结束后由生活部及学生代表各保留一份。


       最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申万兵老师与学生代表为标兵寝室荣誉牌揭幕,申万兵老师宣布了活动的正式启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同学们必须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提升对寝室整体性的认知度,培养自身的团结合作精神,要把寝室建设成整洁、有序、美观、文明的学生之家。申万兵老师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