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诗胜副校长参加船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430下午,船舶工程学院在C307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成员钟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船舶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党总支委员和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颖主持。

张颖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威海校区的报告精神,并介绍了学院在第一阶段学习调研过程中反映出的问题。李哲副院长从机械学科建设、科研工作、考研辅导工作方面查找了不足之处。刘文剑院长从学院发展定位、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及科研等方面深入剖析,并对学院自成立以后学院领导班子工作不到位之处开展了自我批评。其他参会人员分别查找了各自部门的不足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钟诗胜副校长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大家一定要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过程中统一思想,明确学校发展定位,通过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式,分析问题、查找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不足,真正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学院尽快形成特色,奠定在全国及山东省的学科地位。同时,钟诗胜副校长要求大家一定要对整理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船舶工程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要分别拿出方案,明确责任,将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