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系联合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学员讲坛

429晚,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系联合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G101举办了学员讲坛活动。本次活动由优秀成员王靓同学主持,来自3个小班10名优秀同学经过重重选拔参与此次党校学员讲坛。出席的评委包括分党校校长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玲诺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老师、张爽老师,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于庆革老师,管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史建锋老师和数学系党总支青年委员高仕宁老师。

本次学员讲坛分为学员演讲比赛和小班班级展示。根据抽签,由樊秀峰、杨诺、李婷、张冉冉、陈伟明、李小虎、时博霞、何云涛、年华、程学彬等同学依次登场。

精彩的演讲加深了全体学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大家分别从对党的认识、践行科学发展观、坎坷艰难却收获颇丰的2008年、国家国际时事政局出发,阐述各自观点。有金刚怒目号召我们学会愤怒,学会爱国;有侃侃而谈教会我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有神采飞扬大谈中国崛起,傲立于世;有娓娓道来坚定信念,固守信仰;有字字珠玑演绎成长之道,成才之路。

本次演讲展示了学员们一个多月的党校学习成果,展现了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整个演讲激情澎湃,高潮迭出。同学们激昂澎湃、铿锵有力的演讲技能和深厚的思想、远见的卓识博得现场学员和老师频频的掌声。

班级风采展示也是当晚学员讲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A班的沉稳,B班的激情,C班的诙谐,各专业都以自己的语言描述了小班在分党校的学习历程。最后,来自数学系C班的学员代表李小虎、鄢华两位同学获得最佳讲演人称号,其他同学获得优秀讲演人称号。



主持人宣读演讲规则






学员代表激情讲演



参加会议的评委老师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