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系联合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结业典礼

4月29晚,人文学院、管理学院、数学系联合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G101顺利举行了结业典礼。本次活动是由管理学院史建锋老师主持。出席的领导老师包括分党校校长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玲诺老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老师、张爽老师,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于庆革老师,管理学院党委青年委员史建锋老师和数学系党总支青年委员高仕宁老师。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在史建锋老师做党校总结后,数学系高仕宁老师宣读了结业决定及表彰决定。本次培训班中,来自三个院系80名同学除一人因请假未完成学业外,其余学员全部顺利结业。接下来由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玲、张爽,数学系党总支副书记于庆革以及分党校校长肖玲诺老师分别为优秀讲演人、最佳讲演人和优秀学员颁发获奖证书。来自A班的江莉莉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用独特的演讲方式,幽默清新的语言阐述了40天的党课历程及自己的收获,并鼓励学员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坚定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由分党校校长肖玲诺老师对学员发出寄语,肖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鼓舞激励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员,作为一名老党员她从大家身上看到了希望,她对同学们在党校的学习成果感到满意,并祝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的学习暂告一段落,但是接下来的路还很长,正如优秀讲演人时博霞同学在学员讲坛中所说“我们要一如既往保持入党的激情,正直做人,诚实做事,从思想上入党”。



史建锋老师主持会议



三位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三位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肖玲诺老师为大家寄语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