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汽车创意大赛颁奖典礼

421,我校团委书记王彦岩、汽车工程学院张继春老师带领王宁和曾跃东同学赴上海参加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422上午,颁奖典礼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进行。中国创造学会理事长裴钢院士、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付于武、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朱明荣、戴姆勒亚太区人力资源部销售及金融服务领域副总裁Walter Schaff、以及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高级设计中心总经理Olivier Boulay等十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下午,参观了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试验试制基地以及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高级设计中心总经理Olivier Boulay有关汽车设计的讲座。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从作品征集、评审到颁奖前后历时一年的时间,以启智创意   革新致用为主题,分为整车造型设计车用新技术设计两个方向。颁奖典礼现场,裴钢院士、Walter Schaff先生、余卓平院长分别代表主办方、赞助方和承办方致辞。包括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在内的国内知名汽车类、设计类高校的获奖代表现场介绍展示了自己的作品。我校学生王宁、曾跃东、马威和王迪的作品《Moving Thiker》获得了整车造型设计三等奖。

此次中国大学生汽车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创造学会、同济大学、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上海市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工业设计协会、上海汽车工业教育基金会共同主办,同济大学汽车学院、同济大学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风洞中心、同济大学新能源汽车工程中心联合承办,戴姆勒东北亚投资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