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玫瑰,铿锵赛场——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院系排球联赛初赛
    2009556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院系排球联赛女子组C组赛于学校排球场拉开战幕。本场比赛是管理学院C1队对信息学院C2队,比赛双方都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只待一决高下。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场下气氛也随之升温。队员们专业的发球,巧妙的传接博得一阵高过一阵的欢呼与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管理学院排球队的姑娘们一路领先,最终以2517赢得首局。

经过短暂的休息,第二局很快开始。这一局对双方队伍来说都很关键——若管院赢,则可直接赢得比赛,若信院赢,则双方须在加时赛中一决雌雄,因而双方都格外关注本局胜负,场上队员也打得更加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全神贯注;呐喊,助威,观众们热情似火。随着最后一球的得分,比赛终止于2518分,管理学院取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本次比赛管理学院排球队表现出色,管院排球队员是排球场上的“铿锵玫瑰”,驰骋于赛场。祝愿她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愈战愈勇,佳绩频传!

 

 

 

 

 

 

 

(徐艳秋/文)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