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男女排双双获胜

56下午六时哈工大(威海)春季院系排球联赛继续上演,在今天的比赛中海洋女排在落后的一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连扳两局,大比分2:1力克信院女排。

比赛刚开始,双方比分就咬得非常紧,此起彼伏,你追我赶,现场观众在呐喊助威的同时都为自己的队伍紧捏一把汗。首局下来,海洋女排以2125的比分惜败。在第二局的比赛中,海洋女排的姑娘们顶住压力,稳扎稳打,把握住每次得分机会,以2515的比分拿下此局。在这一局中,海洋女排的姑娘们不仅证明了她们超强的的实力,同时也发扬了海洋人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优良传统。在接下来的第三局中,她们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稳定心态,以一个40的小高潮反超对手,紧接着又打出一个50的小高潮,最终以1511锁定胜局。

此外在今天的比赛中海洋男排斗志昂扬准备迎战计算机院男子排球队,对手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到场应战,让我们错失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过我们相信在后续的比赛中他们会带给我们更多激情,更多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