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57%的考研录取率——记海洋学院0507201班

柳暗花明:57%的考研录取率——记海洋学院0507201

0507201班,是由20名男生和10名女生组建的一个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大家庭。

回首往事,0507201曾创下过院系挂科率第一的历史记录。但是30颗年轻的心并没有就此消沉下去,相反在学校,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的共同关心和正确指导下,他们积极进取,共同努力,坚持不懈,在考研期间建立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赶超的优良的学习氛围,最终他们不负众望,给各位关心他们的老师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现如今17人已被各大高校录取,其中上海复旦1名,上海交大1名,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1名,华东理工2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1名,哈工大1名,哈工大深圳研究院1名,江南大学2名,南京大学1名,天津大学1名,天津科大1名,大连理工1名,西北农林大学1名,福州大学1名,海南大学1名。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的时期,仍有好几名同学现已成功签约到北京、南京等各大企业,虽然前方道路坎坷未知,但是“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是他们披荆斩棘的勇气,“锐意进取,团结创新”是他们奋勇向前的动力,我们相信这三十名同学一定会乘风破浪,拥抱属于自己辉煌的明天!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