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土木团委学生会第四次部长级会议召开

56晚,船舶学院及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召开部长级会议。辅导员咸丰刚老师、学院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出席了会议。会上,咸丰刚老师对学生会前一个月的工作尤其是我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精品活动——“话山论剑”辩论赛、以及机电创新大赛初赛进行了总结。对团委学生会前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在张磊副主席主持下进行。首先,由主席团进行发言,几位副主席分别对机电创新大赛、首届“话山论剑辩论赛”两项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每个部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之后,各部部长对自己部门前阶段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完成情况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最后,主席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希望学生会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积极进取,完成好本学期的剩余工作。

此次会议再次激发了我院学生会的工作热情和自信心,相信借此次契机,各部的工作会越做越好,船舶工程学院及土木工程系团委学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定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