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出征排球联赛

200956星期三傍晚1800于操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材子材女”们分别迎来了全校排球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此次男女队分别对阵基础学部二队。比赛气氛一路高涨,双方队员赛前蓄势待发,赛中奋勇拼搏,赛后友谊长存。

材料学院的材子们意气风发,一上场就表现出惊人的战斗力,没有丝毫的畏惧,没有丝毫的慌张,稳扎稳打,遇到完美的进攻,大家相互击掌庆贺,遇到不经意的失误,大家则又相互叮嘱勉励。每一位队员争取做到发球用心准确有力度,接球瞅准找时机,场上是大家有序身影的穿梭,场下是激情慷慨的呐喊助威。最终,材料学院男队以20取得了最终的胜利。留下的汗水,受过的伤痛都化成了胜利的无穷欣喜。

转观材女们,巾帼不让须眉,个个都斗志昂扬,每一个球都报以百分之百的激情与努力去接。面对着比赛用球与平时训练用球的差异,手感一时的不适应,大家很快的进行调整适应,每一个人都卯足了劲,不敢有丝毫的懈怠。面对着接连的失误,大家都尽力稳住心情,相互鼓励寻求着平衡与突破点,随后连连得分,全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虽然最后以12负于对手,但铿锵玫瑰,虽败犹荣!在以后的小组赛中争取把握住每一个机会。

 比赛后,我们的思考一定会助我们攀登上更高的高峰。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