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六一”

 

524上午,校排球场一片欢腾,全校130余名教职工子女和爸爸妈妈在这里欢聚一堂,以游戏和表演的方式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上午830分,陆续到场的小朋友在签字板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和年龄,校工会主席董淑英首先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负责计划生育工作的张景珍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活动方式。随后,小朋友按照报名分组,分别参加了才艺表演、家庭赛跑和拣球游戏。不同年龄的孩子展示了诗文朗诵、歌曲、器乐演奏、魔术和舞蹈等多种才艺,高水平的技艺,大方的风度,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年龄相近的孩子同爸爸妈妈或是前后相牵集体跑,或是按照次序接力跑,无论快慢一家三口都嘻嘻哈哈,兴高采烈;3岁以下的小孩今年有了自己的游戏,从大盆里拣玩具送给爸爸妈妈,也许是玩具太吸引人了,小朋友们都把玩具牢牢拿在手里,不舍得送人!

 

其实比赛无关输赢,能同这么多的小朋友聚一起,不就是很有意思的游戏嘛!(张玉芹 文/

 

 

 

校工会主席董淑英预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今年,我又长了一岁!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