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六届老年运动会

527日上午,我校第六届老年运动会在校门球场举行。校领导刘家琦、付石友、钟诗胜与工会主席董淑英、人事处处长陈效农、体育教学部主任佟艳华等出席开幕式。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平星与38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效农主持。

 

 

 

开幕式上,刘家琦代表学校对老年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祝愿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为家庭和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黄平星在讲话中对学校领导给予老年协会的关心表示感谢。王启平对比赛分组和相关比赛规则进行了说明。李若琳、王业滨等老同志与教职工家属一起带来了精彩的扇子舞和柔力球表演。

 

 

 

 

 

38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30米篮球运球跑、30米托球跑、3套圈、2乒乓球入筐、门球赛、柔力球计时赛等项目的角逐。虽然参赛的老同志们平均年龄已经70多岁,年龄最大的已年过八十,但他们在运动场上步履矫健,身手敏捷,老当益壮,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高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文/ 隗海燕)

文章来源:哈工大(威海)今日工大